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

2015的第一天.

总算平安渡过了2014.在这个福祸难料的时代,能平安就是一切.

在我的2014里,说好不好,说坏不坏.

中六结束后,随之的是新的阶段,尝试了投身进我喜欢的行业,

过程中的学习,分享,带领,指导,独立,自强,用心,还有很多,都是最丰硕的收成.

然而过程中也是忐忑的,毕竟中六这2年的付出,也是时候收成了.

我从来都不是被命运之神眷顾的人,从来都不是.

或许正因如此,上天给了我一次幸运之门,让我踏进了国立大学的门槛,

这一切都是靠自己努力还有很多很多的运气形成的,感恩.

 也算帮老爸还了一个心愿,这一切都是值得的.




进了大学后,又是另一段曲谱的开端,

从一开始的超级反感,懦弱,逐渐被大环境所逼得改变自己,

过程幸苦,却是无可逃避,无从抵御的...

进了大学,颠覆了我对大学生活的遐想,电影看太多,现实与理想差很远.

每次进入新的环境,就要遇见重新的一群朋友,

虽然我曾经承诺过自己要和大家都是好朋友,可惜自己改不了的脾气还是很难吧.

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我真的遇到很xxxx的人..嗯.



我珍惜那些真心爱着我的人,真心了解我的人,

懂我的人不需要解释,不懂我的人更不需解释,

如果你是以我外貌或者道听途说来判断我是一个怎样的人,

那么请你自行滚走,别拿着一副虚伪的笑容来掩饰自己的真实感受,

我会看不起你哦 :D



对于2015年,我没什么冠冕堂皇的期许.

我心里一直都是负面消极的,有时候自己讲的鼓励话连自己都信不了啊!

既然每年的期许都不怎么实现,那么何必又让自己抱那么大的希望呢.

比起遇上天灾人祸的灾民和受难者,我们都是拥有太多的奢侈人,

我只要我爱的人,和爱我的人,都一起平安的活着,

哪怕是距离十万八千里,只要你在某个世界角落好好活着,这就足够了.



平凡心拥抱2015,你好 :)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