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

孩子气

惭愧了一个晚上,
是不是就能改变任何事情?
不可以。

这个也是一个很好的教训。
教训我以后不要乱听别人吩咐,还有自己记忆力真的很差。
果然我的“三秒记忆”不是浪得虚名。

彩排的时候总是一切顺利,一切看似美好,
但是状况总是要来就来,也证实自己实力不好啊。
除了对不起,不好意思,抱歉,我真的词穷。
现在还真的祈求那个被我一时忘记全名的老师莫要介怀,
不然真的跳楼都救不回来。

沮丧了一整个晚上,独自驾车回到家,
一往如昔的老爸还在等门,
也知道我折腾了一晚肯定没什么好吃到的,
准备了宵夜给我,然后洗完澡就整个很情绪化的把今晚的不顺利一股脑告诉老爸,
老爸听了就淡淡说:没关系嘛,过去了,对我来讲,小事而已。
在大家面前按捺住的情绪,终于溃散。
眼泪默默流了下来,不过老爸倒没看见。
那般的孩子气,那般的脆弱。
有时候在外面真的遭受了什么失败,回到家老爸总是会好好的呵护和安慰,
可是有时候更憎恨自己,因为自己不争气才失败。

感觉我讲那么多好像废话那样。
不讲了,过去了,笑笑就没事,反正表现都出啦,哈哈。
明年就穿美美,坐着大吃就好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