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

稀.雨

下雨了耶!
感觉就好象被钉在架子上曝晒了几天,忽然被人家丢进游泳池的感觉。
太值得庆祝了,赶快来借用愉快的心情给日记添点欢乐。
这几天明明就是对着电脑对得花残粉退,辐射多得洗不掉,脸上又开始冒痘,
还不把握时间,把精神和时间拿来打部落,自己觉得自己有时候真的太糟糕,自我控制力太低哈哈。
感觉我的blog都拿来宣泄一些不开心的事情,
每次有好事都会急着找人分享,所以今天要局限自己,只能分享开心事,杜绝负能量。

好的,在家休息了1个礼拜,感觉也不错,至少是在家,
管他埋头在电脑面前,但,至少是在家。
然后接着假期的空档,把去台湾的行程好好拟定了一下,总算是七七八八,安心许多。
当中当然很开心啦,我以前的朋友总是说:你安排旅游那么厉害,为何不做导游。
我也记得,曾经有人说过,我会是一个很好的老婆,因为不管里面外面,我都是那种会把事情安排得很好的人。
只不过,这只是表面的称赞,入不了你的心。哈哈反正,今天不谈负能量。
其实我只是没有安全感,总觉得去旅游之前,自己还是要稍作一点功课,
我可不想什么都不知道就糊里糊涂去到一个地方,要是不喜欢,只是有惊无喜,不符合我对旅游的定义。

这次去台湾是夏天,总共9日,我们采取半自由行半包车的旅游方式。
毕竟是第一次去,我们也要去蛮多郊外的地方,于是还是选了当中5天包车。
感恩遇到一个很好的阿玮先生,也就是包车的司机兼导游。
台湾做服务业的总是比本地稍强一些,至少沟通方面就优胜了。
然后自由行都是安排在台北地区活动,台北就是捷运站多,
而且也不会难走,感觉随便路上问人也不会迷路。
因为我们的预算不高,预算也都给了包车那个方面,所以住宿就比较平价的。
虽然平价但是感觉都很不赖哦,当中在阿里山下住的超期待,
是旅行车改造的民宿,价钱也含早餐和晚上的烧烤活动,感觉超酷的。
每次看到这些旅程就很想带老爸去耶,哈哈。


詩情花園渡假村




还没去,看看照片开心一下~

当然自由行就是随意购物的时候啦!
预算不多,所以只能看好再下手,可是自控力很低的人,往往都是失守的。
反正,我也没信用卡,也不会超支回来,顶多就把台币花完就算。

除了台湾行程让我兴奋,
还有就是小考的成绩吧?
虽然没有很好,但是比起上个学期连一半都不过的分数,已经好多了。
至少,到现在为止对于中文2课都在循序渐进,没有以前那种完全不知老师在说什么的状况了。
可能慢慢适应大学的考试风格和读书方式了吧。
这次2科都过一半,实在值得给自己一个小小的鼓励,
感觉我都大喜大忧。
天知道下次考试又再次跌入深渊,不知道那时候还能不能那么乐观面对。
随便,反正我一直都是抓着自己标准做事,过了自己那关就好。

最值得让人开心的是,现在还剩下半个学期而已耶!!!
太好了,又这样过了一个学期,当然,在结束之前,都还要继续鼓励自己,
5月份的谢师宴也要干得漂亮,才让这个学期华丽落幕。

分享了那么多愉快的事情,
那么今晚就不做报告了,听下歌,看一下别人的文选。
嗯,就这么说定了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